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重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及配件、废气处理设备、波纹管补偿器、五金工具、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厂称重皮带输送机重诺机械供应
水泥厂称重皮带输送机重诺机械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水泥厂称重皮带输送机重诺机械供应 
品牌: 重诺
ls260: 8
ls300: 5
ls500: 7
单价: 6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3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沧州重诺机械称重皮带输送机适用于散状物料或成件物品的短途运输和装卸工作。适用于煤炭、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码头、仓库、工地等输送散状物料或箱袋状物品,特别适合在化肥厂、水泥厂等需要人工装车的环境中使用,节省了大量人员。改装后也可以在餐饮、酿造、服装、电器等流水线作业中使用。


皮带运输机广泛应用于采矿、冶金、化工、铸造、建材等行业的输送和生产流水线以及水电站建设工地和港口等生产部门 。主要用来输送破碎后的物料,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单台输送,也可多台组成或与其它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适用于输送堆积密度小于1.67/吨/立方米,易于掏取的粉状、粒状、小块状的低磨琢性物料及袋装物料,如煤、碎石、砂、水泥、化肥、粮食等。被送物料温度小于60℃。其机长及装配形式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传动可用电滚筒,也可用带驱动架的驱动装置。

皮带运输机编辑


皮带运输机是运用皮带的无*运动运输物料的机械。皮带运输机运行时皮带跑偏是*常见的故障,为解决这类故障重点要注意安装的尺寸精度与日常的维护保养。机器的维护保养是一项*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与*其的操作和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专职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皮带运输机优点

具有运输距离长、运输能力大、工作阻力小、便于安装、耗电量低、磨损较小等;

皮带运输机缺点

是倾斜巷道,向上运输时要求倾角不大于18°,大于18°时货物就有下滑的情况,拉不上货来,倾斜向下山运输时,倾角不大于15°,大于15°时,一种是皮带停止时,由于皮带主动滚筒停止转动,但由于惯性,皮带将随着卸煤滚筒向前运行,使皮带上的货物堆在主动滚筒上;另一种是皮带虽然停止了,由于坡度大,阻力小,货物将自行下滑,无法控制货物,而发生堆货现象,在水平巷道中优点大于缺点。

附注:选型、定货需注明:带速、带宽、输送距离、输送量、倾斜角度、物料特性、工作环境、堆积角等基本技术参数。另外输送如化肥、包裹等箱袋状物品选用平行输送机;输送粮食、煤炭、沙石等散状物料时需选用槽型皮带输送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