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重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及配件、废气处理设备、波纹管补偿器、五金工具、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LS螺旋输送机 不锈钢螺旋输送机 绞龙输送机 管式螺旋上料机
LS螺旋输送机 不锈钢螺旋输送机 绞龙输送机 管式螺旋上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LS螺旋输送机 不锈钢螺旋输送机 绞龙输送机 管式螺旋上料机 
品牌: 重诺
ls260: 5mm
350: 6mm
280: 7mm
单价: 6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4 16:43
  询价
详细信息

通常由螺旋输送机磨损的部件是:吊索轴承,螺旋端部和螺旋叶片。 除了温度,环境和材料等自然因素外,这些部分也是结构和人为因素。 下面,我们将在未来。 分析螺旋输送机螺旋叶片损坏的原因。

螺旋输送机一般不易堵塞或排出口不排出,低速运转,能耗降低,螺旋输送机输送距离长。 它可以串联安装在多个阶段,可以长距离输送物料。 然而,有时运输生活垃圾,并且当运输植物时,螺旋叶片被损坏。

螺旋叶片的较厚部分更抗磨且耐用。 它适用于输送物料。 螺旋叶片磨损主要在叶片的边缘。 离旋转轴越远,力越大,形成的裂缝数量越多。

我们都知道输送机不仅承载着输送带上的物料,而且还带有货物,也称为连续输送机。 输送机可以水平,倾斜和垂直运输,当然也可以在太空运输。 因此,输送机广泛应用于工业和生活中。

螺旋输送机叶片计算与叶片式输送物料的比较

1.螺旋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的比较

螺旋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是两种特别类型的输送机。 如果你比较它们,你可以知道两个输送机是非常不同的,无论是形状还是结构。 因此,您不能混淆它们以避免错误选择导致的问题。 此外,我们还需要知道带式输送机由诸如框架,传送带,带辊,张紧装置和传动装置之类的部件组成。

螺旋输送机有不同的螺旋叶片。 你运输不同的材料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